35K「27歲處女男」找結婚對象!一個月給對方1500元 網驚:1天只能花50

▲情侶,牽手,夫妻,約會,愛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說,同事不菸、不酒、不賭、不嫖,住家裡、有存款、沒負債。(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說,27歲處女座男同事薪水3萬5000元,因父母催婚,常要他們幫忙介紹女朋友,且最好以結婚為前提,被問到一個月會花多少在女友或老婆身上,他回答1500元,讓其他人聽了不知該說什麼。網友紛紛說,「1500??確定是台幣嗎」、「1500....吃一下夜市這個月就沒了」、「一天只能花50元」、「我給自己女友10000是基本的零用」。

原PO近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分享此事,他說,同事不菸、不酒、不賭、不嫖,住家裡、有存款、沒負債,「當我們其他同事打趣反問他:那你希望是以結婚為前提,假如要你一個月花在女朋友或者老婆身上,你會花多少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同事回答1500元,「我們其他人聽了不知道該說什麼,在這裡問問各位你/妳們的想法或意見!我們其他同事該如何給他更好的意見或想法呢?」

▼大部分人都認為,一個月給對方1500元太少了。(圖/示意照/翻攝免費圖庫pakutaso)

▲情侶,戀人,曖昧。(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網友好奇同事什麼星座?原PO回「標準處女座」。有人則認為,「問法不對 ,應該問未來你有計畫在家庭上花多少來維持」;原PO回「我們是單問花在對方身上」,沒問家庭支出。

其他人留言,「1500??確定是台幣嗎」、「1500....吃一下夜市這個月就沒了」、「這麼不捨得花錢在另一半身上的男人,還是繼續魯好了」、「住家裡會嚇跑很多女生」、「看到那麼多女性的留言,我想我是正常的,我給自己女友10000是基本的零用」、「自己都花超過1500了吧⋯交女朋友也是種投資呢!感情穩定後我連車子都買給她開了...讓他去玩養成遊戲吧」。

原PO後來補充說,所謂的新台幣1500元是同事隨興脫口而出,沒有多考慮就說的,感謝各位提供許多個人見解,總歸一句男女朋友之間相處,還是必須以互相、尊重為出發點,也祝福這位男同事能快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