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背「澳客」的第一次... 台中警KTV臨檢她好嗨

▲▼第一分局KTV臨檢,查獲女澳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一分局KTV臨檢,防範奧客滋事,果然查獲一名美女「澳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台中市警方近日加強特種營業場所臨檢,防範「奧客」滋事!第一分局6日晚間前往KTV臨檢,果然查獲美背性感女「澳客」。原來女子是澳門來台灣觀光,特地到台中體驗夜生活。她得知警方是為民眾安全,覺得很新鮮,除感謝警察辛勞,也配合查驗身分。

▲▼第一分局KTV臨檢,查獲女澳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包廂逐一臨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一分局KTV臨檢,查獲女澳客。(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第一警分局6日晚間配合台中市警局實施特重營業場所擴大臨檢,以維護治安,防止有心人士滋事。員警到轄區的錢櫃KTV執行臨檢時,在包廂內發現一名身穿露背性感洋裝女子,沒有身分證件,講中文又有特殊腔調。透過其友人才知道,原來她來自澳門,近日到台灣訪友旅行,並來台中體驗夜生活。

該名女「澳客」靈機一動,拿出手機秀出她翻拍自己護照的照片,讓警方順利查核確認其身分。警方笑稱,為了防範奧客滋事才臨檢,果真遇到,幸好只是澳門來的旅客。

該名澳門女子得知警方來意,除了覺得很新鮮、很安全外,更全力配合臨檢,還揮手跟波麗士大人打招呼致敬。

【更多新聞】

拖板車酒駕竟倒車撞警險死 挨轟4槍躲水溝網嗆:垃圾啦去X啊!

台中夜店大亂鬥 3酒客帶傷出面控警「把好人當壞人」

「魔神仔?」阿伯騎山路鬼打牆 居民:難怪昨晚「吹狗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