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妻慘遭凌辱!丈夫趕救她…怒砍性侵犯「剁碎成屍塊」丟草叢

▲孕妻遭性侵凌辱,丈夫親手砍死性侵犯,分屍丟草叢。(圖/翻攝自太陽報)

▲孕妻遭性侵凌辱,丈夫親手砍死性侵犯,分屍丟草叢。(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一名孕妻4日早上11時慘遭性侵犯凌辱,好在被丈夫當場發現,立刻營救出來,不過丈夫卻也氣炸了,情緒激動拿開山刀狠砍性侵犯頭部和手臂,把性侵犯砍碎成塊狀屍體後才罷休,警方目前逮捕這名砍人的丈夫,朝殺人罪嫌偵辦調查中。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這對住在東加特(Tongaat)的夫妻家裡遭性侵犯闖入,懷孕的人妻遭性侵凌辱時慘叫不已,當時人在另一間房間的丈夫聽到慘叫聲,趕緊衝了出來營救老婆,並拿開山刀直接朝性侵犯狠砍。

憤怒的丈夫不斷砍性侵犯的頭部和手臂,在性侵犯當場死亡時,他還準備將性侵犯的屍體剁成塊狀,直到警方來到現場,他已經把所有骨頭殘骸丟棄在房屋外的草叢堆。

警方逮捕這名殺人的丈夫,也發現丈夫的手上有砍傷的痕跡。警方表示,這場性侵案件目前正朝著殺人罪嫌方向偵辦,全案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