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論VS.可愛論 韓國瑜:台灣越來越可愛「熱愛遠道而來的客人」

▲▼韓國瑜提出了「威脅論」與「可愛論」兩種論點。(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韓國瑜提出了「威脅論」與「可愛論」兩種論點。(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前往大陸訪問,引發執政的民進黨強烈關切。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表示,台灣有兩條路「威脅論」與「可愛論」,民進黨強調「威脅論」,韓國瑜則是強調「可愛論」,台灣越來越可愛,熱愛遠道而來的客人,這也是他跟民進黨中央執政很大的差別。

韓國瑜接受《關鍵時刻》的連線專訪指出,「台灣的未來有兩條路,一個是『威脅論』一個是『可愛論』,威脅論是說動不動別人要打我們,別人要怎麼樣怎麼樣對我們,所以我們心裡面飽受威脅;第二個是可愛論,台灣越來越可愛了,2300萬人熱愛自由民主,熱愛遠道而來的客人,2300萬人他們四面八方而來的人都當成親人一樣,大家都愛上台灣,大家都喜歡來台灣,台灣越來越可愛」。

▲▼韓國瑜提出了「威脅論」與「可愛論」兩種論點。(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韓國瑜說,「所以民進黨中央執政,我感覺他們威脅論一直不停在講,可是我講的是可愛論,未來我們沒有敵人,我們沒有圍牆,我們沒有障礙,整個高雄的未來全部是通的,這才是高雄,甚至擴大來說整個台灣未來最重要的生路啊,所以我跟民進黨政府中央執政在這個點上是完全不一樣」。

主持人劉寶傑表示,「照你這樣講,接下來的選舉,包括316的選舉,包括2020的選舉,就有可能是你的可愛論跟民進黨的威脅論在做一個對決囉!人民要選擇我要繼續被威脅,還是我要選擇台灣做一個可愛動物!

▲▼韓國瑜提出了「威脅論」與「可愛論」兩種論點。(圖/翻攝自關鍵時刻youtube)

韓國瑜表示,「我們2300萬人熱愛我們的生活方式,熱愛我們的民主跟自由,我們有絕對的信心,幾十年這個生活模式,難道我們連這個信心都沒有嗎?所以我為什麼要這樣大聲疾呼,我們可以很可愛很善良可以很熱情,對於任何人來我們心中沒有任何圍牆把我們堵住,所以現在動不動就要講這些威脅論,這樣對台灣是好嗎?這個不是三言兩語講得清楚的,所以為什麼我們今天去中國大陸的南方以及香港澳門,因為我們對自己高雄,對自己台灣的民主我們是有信心的,我們所有伸出去兩隻手是溫暖的手,握住我們所有接觸的每一個人,不是抱住兩個拳頭,看到人都想打架,我們兩隻手可以變成握手很溫暖,也可以變成握成兩個拳頭找到假想敵,所以聰明的台灣人民,應該要做出最英明的選擇,我們高雄市願意領頭羊往前衝,伸出最溫暖的雙手,擁抱每一隻每一雙溫暖的手,就從這一次中國南方城市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