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眼中只有他!太陽會后羿 奔高雄下車秒衝「熊抱韓國瑜」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暗潮洶湧,前新北市長朱立倫5日南下高雄,拜會市長韓國瑜,被比喻是「太陽會后羿」,兩人閉門會談40分鐘,朱一下車就給韓一個大擁抱,直指「我們絕對是同心協力」。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朱立倫眼中只有他」,甚至還忘記身後、出借來高雄當副市長的李四川。

韓國瑜和副市長李四川5日下午提前在一樓大門等候,一看到朱立倫的座車,正要上前迎接,朱下車馬上衝上前送上一個大擁抱,讓他措手不及,下一秒馬上微笑,面對媒體追問兩人是否成為對手?是否來爭取韓支持?朱笑說「等一下我們再說,我們先看老朋友。」隨後閉門會談了40分鐘。

▲▼       韓國瑜朱立倫ˊ      。(圖/記者吳奕靖攝)

▲▼      韓國瑜 朱立倫 彼此支持       。(圖/記者吳奕靖攝)

▲朱立倫強調,和韓市長「絕對是同心協力」 。(圖/記者吳奕靖攝)

黃暐瀚分析,朱立倫一下車就主動上前給韓國瑜一個大擁抱,「朱立倫眼中只有他」,連當初出借的李四川也忘在身後,一直到兩人要移動,韓國瑜才想起副市長,趕緊到後面找人。

朱立倫受訪時大讚韓國瑜會是翻轉高雄的最好市長,強調兩人過去是好友、現在是、未來也是,不管在任何工作崗位、角色一定相互支持,「韓市長做什麼我支持他,我做什麼韓市長也會支持我。」韓國瑜則回說,現在一心一意拚市政「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朱市長是我多年好友,我真的發自內心期待他心想事成。」

外界也拿朱立倫和王金平會面韓國瑜做比較,發現韓見王金平時,馬上恭敬主動握手,一路到局長市路上,都讓王金平走在前頭,場面讓給對方;不過朱韓會卻是朱立倫主動熊抱,再緊握韓國瑜的手,談話中韓國瑜則讓朱立倫先回答。

▲▼國民黨中央新春團拜 吳敦義 馬英九 王金平 朱立倫天王互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