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泛綠團結抗韓流 郭國文合體陳柏惟網路直播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維,現身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網路直播,兩人在節目中大談網軍操作。(圖/記者林悅翻攝)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維,現身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網路直播,兩人在節目中大談網軍操作。(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基進黨發言人陳柏維,現身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網路直播,兩人在節目中討論網軍操作,有趣的直播內容也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基進黨堅持台灣主體路線的本土小黨,發言人陳柏惟參加郭國文的直播,為郭國文的選情加碼,也營造出泛綠團結力抗寒流的氣氛。

陳柏惟在直播中引用網路新聞報導,Facebook在美提告4家大陸公司,這4網路公司總共註冊了21億個帳號,此舉違反了臉書的帳號政策。中國利用這些帳號影響輿論風向,製造虛假的支持度。陳柏惟提醒網友,韓國瑜的粉絲有大量的外國人按讚,謝龍介的直播前日也被發現有大量的外國留言,高雄已經有慘痛的經驗,台南的選民不要受騙上當。

郭國文表示,有些人有數字迷思,認為量越多就是聲勢越好,量越多似乎就是正確的,所以有人會花錢買水軍,利用虛假的風向影響選民的支持。但是選舉應該是比誰的政策比較好,誰能推動地方建設發展,誰能顧台灣主權。

兩人的直播全程用台語對談,展現深厚的台語功力,不讓謝龍介專美於前。直播最後陳柏惟呼籲台南選民3月16日要集中選票支持郭國文,選一個有文化有素質的立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