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IG粉絲突破10萬 貼帥隨扈回眸照要大家多去留言

▲▼總統蔡英文在IG貼出跟帥隨扈的回眸照。(圖/蔡英文IG)

▲總統蔡英文在IG貼出跟帥隨扈的回眸照。(圖/蔡英文IG)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的Line官方帳號日前突破33萬,超越台北市長柯文哲的32萬人;接著蔡英文在備受年輕人喜愛使用的Instagram,在停滯半年後再次啟用,上週追蹤粉絲也突破10萬人,她5日發出一張跟帥哥隨扈的回眸照慶祝。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Line官方帳號,紛絲數超過50萬人,蔡英文在停滯多時後,近來也加強貼文,人數快速升溫來到33萬人,超越了柯文哲的32萬人。為此,蔡英文還在臉書上表示,要大家跟更多網友一起努力,希望可以一起衝破同溫層。

另外,蔡英文的IG也停滯了約半年時間,近來重新開張,也帶來效應,粉絲數超過10萬人,她也在上面貼出跟帥隨扈的回眸照,並寫說「我的IG在上禮拜突破了10萬!除了謝謝大家之外,也希望大家能去我的story留言,跟我說說你們喜歡在IG上看到我po怎樣的東西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