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手遊裝備!小五童「偷刷母信用卡77次」…媽氣炸:帳單破10萬

▲▼▲▼塑膠貨幣、信用卡、提款卡(圖/資料照)

▲媽媽發現兒子竟然偷刷她的信用卡買手遊寶石,氣得要求遊戲商退款。(圖/資料照,非本文當事人)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陝西省漢中市一名龔姓媽媽發現,上(2)月底收到銀行帳單通知,自己竟然有高達2.1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萬元)信用卡欠款,向銀行查問後發現,是自己的11歲兒子偷刷卡買手機遊戲裡的「寶石」升級裝備,而且次數高達77次,所有消費通知還被兒子悄悄刪去,讓她氣得向遊戲公司要求退款。

綜合陸媒報導,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小嘉(化名)用媽媽手機玩《部落衝突》時,為了想得到遊戲裡頭的虛擬貨幣,因此偷刷媽媽綁定微信的信用卡,之後還把銀行發來的消費通知刪掉。根據銀行紀錄顯示,小嘉在今(2019)年1月15日至2月6日期間,已經刷卡消費達77次。

▼小嘉迷上《部落衝突》,因此停不下來地狂刷卡。(圖/翻攝自部落衝突微博)

▲▼小嘉迷上部落衝突,因此停不下來地狂刷卡。(圖/翻攝自部落衝突微博)

這77次的消費中,最小交易金額為6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30元),最大金額為648元(約新台幣3000元),直到消費總額超過信用卡限額,小嘉才停止刷卡。龔媽媽說,「2月25號早上8點,我手機收到一條信用卡還款通知,要我3月3日還款21986元(約新台幣10萬元),當時把我嚇壞了。」

她向銀行調出消費明細後,才知道是兒子偷刷她的信用卡。小嘉說,「我是今年1月開始玩這個遊戲的。因為我知道媽媽的銀行卡密碼,所以透過我媽的微信登錄遊戲,再用微信支付試用了一下,(發現)可以用。後來玩上癮了,總想買『寶石』升級裝備,錢就越充越多。」

▼小嘉消費高達77次,讓媽媽收到欠款通知大吃一驚。(示意圖/CFP)

▲▼霸凌,虐童。(圖/CFP)

龔媽媽事後聯繫到《部落衝突》遊戲營運商崑崙遊戲,對方讓她聯繫華為客服,「我2月26號聯繫了華為客服,他們將我反映的情況記錄了,讓我等待一會給他們處理。3月1日早上,華為客服打電話說,他們與遊戲公司研究後決定退回15000多元(約新台幣6.9萬元)。」

她說,「對方也表示,我要是對退款額度不滿意,可繼續提供證據資料。」目前雙方仍針對退款數目進一步協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