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斷開柯文哲?邱顯智:選民討厭政治人物勾肩搭背

▲黃國昌、邱顯智交接。(圖/時代力量提供)

▲黃國昌、邱顯智交接。(圖/時代力量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1月拋出震撼彈、宣布不參選黨魁一職,新任黨主席由新竹市黨部主委的律師邱顯智擔任,邱顯智日前受訪時提及,時代力量要茁壯,明年參選不會找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邱顯智1日再指出,選民討厭看到政治人物相互背書、勾肩搭背,會讓人民看不清政黨到底想幹嘛。

時代力量上月15日召開首次決策委員會議,進行黨主席改選討論,會中宣布一致同意由新竹市黨部主委的律師邱顯智擔任新任黨主席。邱顯智也在記者會上表示,時代力量要茁壯,明年選戰不會找柯文哲站台,他說,「我之前講過,我們是小黨可以茁壯,為台灣社會貢獻更多的事,政黨要長大」,不是找人家站台來灌人氣,要想得是怎樣讓選民可以信賴。

時代力量1日舉辦黨主席交接典禮,談及與柯文哲合作議題,邱顯智說,他自己是一位律師,表現來自於時機,一個有名的律師不一定需要大律師來幫忙站台,重要的是靠自己的努力、讓選民感受到誠意,「選民很討厭政治人物交互背書、勾肩搭背,一般人民看政治人物很遠,價值理念不清楚,會想說你到底要幹嘛?」

邱顯智表示,柯文哲曾經跟民進黨很好,但如今關係不如以往,他也看不懂,覺得很混淆,時代力量作為獨立政黨,重要的是要讓人民知道他們想幹嘛,透過努力一直往前走,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此外,針對時代力量9日將舉辦募款餐會,黃國昌無奈笑說很多大財團想消滅他們都來不及了,當然不可能捐款給時力,他承諾邱顯智自己會包辦十桌,但也要拜託支持者熱情支持,才能讓時代力量繼續走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