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高雄住一晚 1日訪陳水扁、「柯韓會」仍是未知數

▲▼228中樞紀念儀式,台北市長柯文哲、行政院長蘇貞昌陪同蔡英文總統抵達。(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8再戰一日雙城,當晚留宿高雄,1日早上安排企業早餐會,下午拜訪前總統陳水扁,晚上則到屏東看燈會,中間行程空檔是否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碰面備受關注。

柯文哲此次「一日北高自由車活動」分成兩段進行,早上6點30分先從台北關渡宮出發,10點多抵達新竹代天府後,就搭乘高鐵返回台北參加228紀念活動,傍晚再搭乘高鐵南下嘉義,到台南後繼續騎鐵馬停靠台南711明和店、高雄中油梓官站,終點站則是高雄物產館,晚間入住蓮潭會館。

柯文哲1日上午將與600多位商界人士餐會,下午結束後將親自登門拜訪陳水扁。據陳水扁表示,兩人見面只是想聊聊回憶錄出版的事,與總統選舉無關。

柯文哲晚間將在屏東縣長潘孟安陪同下參觀台灣燈會;至於萬眾矚目的「柯韓會」日前傳出破局,柯文哲話說得保守,「有見面就是有,沒有見面就是沒有」,到時侯就知道,而韓國瑜則斬釘截鐵表示,目前並未安排這個行程。

韓國瑜出訪星馬後昨返台,談到2020及雨柯文哲間的關係,以「美女互看」比喻,稱如果兩個美女看對方是是世界上最惡毒的眼神,「不曉得他(指柯)現在怎麼看我」,笑說「我現在都不太敢看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