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黨主席選縣市長?黃國昌:大戰略下不排斥

▲黃國昌、邱顯智。(圖/記者蔣婕妤攝)

▲黃國昌、邱顯智。(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黃國昌日前辭去時代力量黨主席一職,23日正式交接給新任黨主席邱顯智。卸下黨主席身分,黃國昌上月底接受廣播專訪時鬆口透露,自己對選縣市長「相當有興趣」,他1受訪時解釋,在大戰略下如果有適合的機會,「我當然不排斥」。

黃國昌26日首度表態,時代力量應該積極爭取2022地方執政機會,如果有機會,自己並不排斥投入選舉,「而且我相當有興趣」,至於是否是參選新北市,黃國昌回答,談選區還太早。

時代力量1日舉辦黨主席交接儀式,黃國昌被問及參選縣市長意願,他解釋,自己接觸過很多選民,得到最大的反饋都是時代力量要想辦法執政,才可能真正的改變政治文化,「我們目標是從地方開始,給時代力量機會,讓大家知道我們可以做的不一樣。」

黃國昌表示,就他個人來講,「大的戰略目標下,如果有適合的機會,認為我去做會比較好,那我當然不排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