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選總統 公道伯貼圖「自帶光環」口頭禪有這幾句

圖文/鏡週刊

前立法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將於3月7日宣布參選,為了拉近與年輕人的距離,王金平粉絲團小編今推出「JingpingWang」的貼圖,包括王金平經常講的「我們都說順其自然」、「這個...我都尊重」,還有一個貼圖是「自帶光環」,十分有趣。

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日前推出「We are Chu Fans我們都是朱隊友」,以朱立倫Q版造型,加上常用語謝謝、早安,還有chu甘心、chu咪。

王金平貼圖則是用王的大頭照,有些加了腮紅,有些則是問號,其中更有一個在王金平頭上加了生氣的符號,寫著「有人在搗蛋是不是」,相當逗趣。

更多鏡週刊報導
【王金平選總統】因緣到了! 公道伯3月7日宣布參選總統
【王金平選總統】王金平密宴盼爭取支持? 韓國瑜:幫忙打麻將的事情嗎?
【王金平選總統】密宴韓國瑜為2020? 王金平:還需這樣刻意安排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