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驚見女友包藏「兒時恐怖回憶」 他嚇瘋:單兵該如何處置?

▲▼約會驚見女友包藏「兒時恐怖回憶」單兵該如何處置? 網瘋回:先跪再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女友包包翻出算盤。(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出門約會時,竟然從女友包包裡翻出算盤,讓他嚇得PO網求問,「單兵該如何處置?」算盤勾起許多人小時候「被罰跪」的恐怖回憶,紛紛留言,「快躲起來」、「不要亂講話」、「先跪再說」、「隨時讓你罰跪。」

算盤是不少台灣小孩的回憶,小時候只要不乖,有些人就會被大人拿曬衣架抽,而有些人則是被罰跪算盤,跪得時候刺痛難耐,跪完膝蓋都是「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約會驚見女友包藏「兒時恐怖回憶」單兵該如何處置? 網瘋回:先跪再說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算盤的用意引起網友熱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和女朋友逛化妝品還貼心幫對方拿包包,結果在女友的藍色包包裡面翻出尺寸偏小的算盤,讓他不知所措地問,「單兵該如何處置?」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最好不要亂講話」、「先跪好再說」、「要嘛精打細算為你省錢,要嘛犯錯馬上讓你跪算盤」、「跪好跪滿」;也有網友狂丟哏,「你名義女友在你後面,她現在很火」、「身為一個專業會計師,出門帶個算盤也是很正常的」。還有網友幫忙出對策,「帶著她去揮霍,讓她開開心心的吧」、「趕快去買護膝」、「幫她換成主機板」、「快換成海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