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28連假何處去? 桃園龍潭大北坑4.5公頃魯冰花海綻放

▲桃園龍潭大北坑4.5公頃魯冰花綻放。(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桃園龍潭大北坑4.5公頃魯冰花海綻放。(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228連假何處去?桃園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魯冰花正綻放!市府農業局28日指出,儘管2019戀戀魯冰花活動已落幕,但大北坑、三和及三水等展區,並無閉幕之別,仍有美味的客庄佳餚、開闊茶山之景等候遊客蒞臨食茶走訪!更重要的是,約4.5公頃未開的藍色、白色魯冰花,預計3月開始綻放,民眾不妨利用228連假來賞花。

農業局表示,自2017年起桃園市以「一區一花」為特色,積極規劃且推動各地的農業休閒園區的桃園,透過活動舉辦搭配各式農事體驗,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桃園,體會「桃園的限定幸福經濟學」!今年的魯冰花活動,種植面積達全國之最,共20公頃,已經露臉的金黃魯冰花,也讓許多花粉為之驚艷!

▲桃園龍潭大北坑4.5公頃魯冰花綻放。(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桃園龍潭大北坑休閒農業區景色優美。(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桃園龍潭大北坑4.5公頃魯冰花綻放。(圖/擷取自邱俊銘臉書)

雖然,2019戀戀魯冰花活動已落幕,金黃魯冰花也陸續成為綠肥,在凋謝後,奉獻給茶樹、大地,給予最好的養分,然展期後大北坑、三和及三水等展區,並無閉幕之別,仍有美味的客庄佳餚、開闊茶山之景等候遊客蒞臨食茶走訪!

更重要的是,還有約4.5公頃未開的藍色、白色魯冰花,預計3月開始綻放,歡迎民眾前來龍潭欣賞搖曳生姿的魯冰花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