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兒豪送出國「上海3天2夜」 母爽備行李…6千人揭真相:快棄養

▲▼228連假!兒豪送出國「上海3天2夜」 母爽備行李…6千人笑炸:快棄養。(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母子對話超逗趣,媽媽被騙得團團轉。(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果然沒有白疼你,辛苦那麼久值得了!」台中一名母親突然收到的兒子LINE訊息,點開一看竟然是要送她去上海3日2夜旅遊,她爽到花枝亂顫,但開心不到5分鐘,知道事實後瞬間從天堂掉入地獄,氣得叫兒子今晚別再回家了,讓網友笑噴說「可以棄養了」,但也有人很羨慕還有媽媽能開玩笑。

兒子把對話截圖分享到「爆笑公社」裡,從畫面中可見,他先是親切說「老母,這次的連假2/29-2/31我已經訂好上海的機票,要帶你出去玩了!」天真的老媽一看趕緊回覆「這麼好,你爸呢?他也一起去嗎?」一看到好康還不忘帶上老伴。

▲女生出國,單身出國,女生旅行,旅行,出國,搭機。(示意圖/記者陳涵茵攝)

▲媽媽以為的出國畫面,但實際上一切都是幻想。(示意圖/記者陳涵茵攝,與本文無關)

兒子套路超深,立刻設陷阱說「當然沒有,他要上班,而且你在我心目中最重要,只有你一個名額」,還附上一個「冒出愛心」的喜悅貼圖,不僅把爸爸拖下海,還附上甜言蜜語,整個把老媽捧上天。

媽媽一看爽到爆回應「老母我果然沒白疼你,辛苦那麼久值得了!」沒想到過1分鐘後,心立刻碎一地,只見兒子揭穿騙局說「可是2月只有28天」,她內心的喜悅感蕩然無存,氣得展開報仇「今天你不用回來了,自己外面找地方睡覺」,並附上一個「拿棍子敲地板」的貼圖,給兒子一個下馬威。

▲▼上海市。(圖/CFP)

▲上海東方明珠塔超美,但原PO媽媽目前只能先看照片過過癮了。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CFP)

兒子把照片PO上網,還在貼文上補充「先來找飯店了」,引來近6000名網友笑噴留言說,「找飯店?Trivago,找女朋友?impossible」、「鞭數十驅之別院」、「等4月1號再玩吧!」、「你敢玩弄終極BOSS ,除非你每個月課金...」、「我會回說:沒關係我接受折現」、「滾出去,2月29才準回來」、「假如是我媽的話,就會說哪邊涼快哪裏去~」、「還有媽媽能開這個玩笑,真好」。

但也有人覺得是這一切都是套路,原PO根本是計畫通,只是不想回家罷了,「下一句話是:謝謝媽媽,今天我就不回家了~」、「不想回家的時候就可以用這招了,名正言順」、「假設是女兒,女兒:計畫通!我今晚不回來囉」。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