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藍綠輪訪麻豆代天府找神明背書? 陳筱諭:選民自會評斷

▲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說,台南麻豆代天府,最近成為藍綠立委候選人熱門參拜處,相信選民自有評斷。(圖/記者林悅翻攝)

▲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說,台南麻豆代天府,最近成為藍綠立委候選人熱門參拜處,相信選民自有評斷。(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麻豆代天府,最近成為藍綠立委候選人熱門參拜處,立委補選候選人陳筱諭說,國民黨幫忙賣100個貨櫃的文旦柚,要請五王爺見證;民進黨行動中常會27日也移師麻豆代天府召開,還向五王爺上疏文表明黨內初選公平公正,五王爺長年護祐當地居民,民眾拜拜是祈求平安,從没聽說有人要神明背書?相信選民自有評斷!

台南市二選區立委補選局勢變動迅速,民進黨中常會27日移師台南麻豆代天府召開,黨主席卓榮泰向五王爺上疏文表示初選公平公正,陳筱諭說,民進黨現在的種種舉動,都說明了韓流入侵後,新潮流人馬軍心潰散,選情堪憂,否則黨中央不會動作頻頻。

對於民進黨中常會移師麻豆代天府召開一事,陳筱諭開心地說,她參加民進黨黨內初選,遭到黑箱作業排除抵制後,一直找不到人幫她主持公道,心中委屈始終難平,没想到民進黨竟會到她最熟悉的麻豆天府召開中常會,冥冥中似乎自有一股神力暗助,似將平反她所受的不平待遇!

陳筱諭強調,民進黨黨中央遲遲不公開黨內初選的「諮詢式」民調以昭公信,卻選擇在神明面前上疏文,這不是顯得更心虛嗎?另外,過去從來也没有人會來代天府五王爺這邊說保證要賣100個貨櫃的文旦柚。現在,不分藍綠都跑來代天府,根本都是政客的行為。

陳筱諭說,郭國文現在一直說他不是新潮流、一例一休不是他推動的,根本都是在胡說,勞動部政務次長就是政務官,就是負責推動執政黨的政策,為什麼敢當官,責任卻不敢擔?他不是新潮流,誰是新潮流?為什麼有錯不承認,還要一直硬拗呢?

陳筱諭指出,麻豆代天府旁設有十八層地獄實境,其中第十七層「拔舌地獄」就是專門整治製造謠言搬弄是非者。她奉勸這些政客,如果推動政策有錯,都可以跟五王爺秉告,相信五王爺都會給予更正的機會。麻豆代天府五王爺神威顯赫,長年護祐在地百姓,即使外地善男信女前來參拜,只要心誠念正,五王爺也必定予以保祐。

陳筱諭表示,新潮流綁架了民進黨,如今將中常會移師麻豆代天府召開,還想進一步綁架台南,相信在神明護祐下,台南人自有主張,不會輕易讓新潮流給綁架,人在做,天在看,3月16日投票結果就交由選民定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