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雄愛情產業鏈總顧問4月訪高雄 首創亞洲「瓊瑤小說宴」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四月份將是瓊瑤月,會推瓊瑤小說宴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四月份將是瓊瑤月,會推瓊瑤小說宴 。(圖/記者吳奕靖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長潘恆旭參加名人帶路活動時,當場宣布四月份為瓊瑤月,屆時愛情產業鏈總顧問瓊瑤不但會來到高雄參訪以外,還會結合漢來飯店推出亞洲首創「瓊瑤小說宴」,漢來飯店美食總經理林淑婷透露總共有會十道菜。

潘恆旭表示就在過年期間,把高雄各家飯店的年菜都送給了人在台北的瓊瑤老師試吃,最後決定跟漢來飯店合作,亞洲首創的「瓊瑤小說宴」,而所謂的瓊瑤小說宴以瓊瑤小說名稱作為菜名的菜色,潘恆旭強調:「會是亞洲第一次喔!」目前已經確定3月28日的時候,藝人楊丞琳將會來到高雄進行電影《握三下,我愛你》首映會,從這一天起就瓊瑤月就正式起跑,四月份瓊瑤老師也會來到高雄參訪。

林淑婷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也非常喜歡瓊瑤老師的小說,算是看小說跟電影長大的,所以對相關的書籍或電影都非常了解,這次漢來團隊在開會後決定以瓊瑤老師的小說書名當成菜色的發想,目前預計規劃瓊瑤小說宴總共會有十道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