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傷害黨形象、秀黨證打警男 決議開除黨籍將送中評會處理

▲吳子嘉被狠打臉。(圖/翻攝自YouTube)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時常評論時政,遭到民進黨黨員檢舉,另外日前萬華區也發生一名張姓男子打交通警察時,亮出黨證一事。對此二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26日召開評議委員會,決議「開除黨籍」處分,最終將送中評會處理。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於上週確定把吳子嘉被檢舉的案子,以及先前一名張男在警察局亮出黨證當護身符,共2案送交評議委員會處理,而評議委員會於26日進行開會。

首先,針對吳子嘉的檢舉案,評議委員會邀請吳子嘉到場說明,但他並未到場,決議「開除黨籍」處分。依照規定,吳子嘉並無公職與黨職在身,屬於「一般黨員」,僅需由地方評議委員會就可做出決議,最終將得送中央評議委員會處理。

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表示,那是他身為黨員的權利,一切都依照黨的規章處理,他強調,「黨不是不能接受批評,也會深自檢討」,但吳子嘉的言論都是自己製造爆料、無憑無據、無中生有,又自稱是民進黨員,引起不少基層黨員不滿,因此向黨部反映,因此召開評委會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