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敏惠出席兵役節表揚活動 高度讚揚國軍役政署表現

▲▼ 嘉義市長黃敏惠主持兵役節慶祝活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 嘉義市長黃敏惠出席兵役節慶祝活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政府日前辦理108年兵役節表揚活動,嘉義市長黃敏惠親自主持,內政部役政署龔昶仁署長與模範徵屬、國軍各單位長官貴賓一同出席,黃敏惠代表全體市民感謝國軍保家衛國、役政署的支持,龔署長對於嘉義市政府連年役政業務績優表現給予高度肯定。

▲▼ 嘉義市長黃敏惠主持兵役節慶祝活動。(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黃敏惠表示,大家都知道「覆巢之下無完卵」,國家必須要有人捍衛,國軍就肩負這樣的使命與責任。保家衛國需要很高的自我要求、嚴明的紀律,同時為了捍衛國家安全,更需要不斷精進訓練,擁有鋼鐵般意志的國軍就是人民安居樂業的基礎。在此我要代表所有人民,感謝每一位保衛國家安全的國軍弟兄,有您們真好。

黃敏惠說,颱風地震等天災來臨時,國軍是我們最強大的後盾與最堅實的夥伴,我們祈求國家無災無難,但是有災害的時候,國軍總是站在第一線全力救災,解救人民於災難,與地方政府攜手迅速確實復原家園。

內政部役政署龔昶仁署長表示,今年的兵役節是建國以來第76屆的兵役節,感謝嘉義市政府與各界對於兵役節重視,對於兵役工作、國軍弟兄是很大的鼓舞,我們會繼續努力服務,以更電腦化、人性化服務,讓役政工作更加精進。

表揚大會中,黃敏惠特別頒獎表揚8位模範徵屬,包括居朝良、郭彩鳳、郭朝宗、劉翁素梅、李淑鳳、歐素華、許志名、游慶文,本次模範徵屬家中都有兩位以上子女在軍中服役,並且在單位表現優異。黃市長感謝家長們對於子女選擇軍職、服義務役的支持,更感謝他們對國家與嘉義市的奉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