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陳菊市府負債3千億下雨冒5千坑洞 柯文哲:不輸才怪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POP Radio《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POP Radio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接受廣播專訪,過程中談到與民進黨新潮流的關係時,提到高雄負債3000億,但一條路5000個洞,這是在幹嘛?那又不是說有人半夜去把他挖出來的,「一下雨就變這樣然後卡車就陷在裡面,影片PO出去不輸才怪。」

「有些東西是這樣,你講半天沒用,人民有眼睛。」柯文哲表示,你負債3000億下個雨路變這樣,所以跟老百姓講半天你怎麼去跟人民解釋?我非常清楚,選舉連任有非常大的優勢,「所以那種連任會失敗一定有問題,如果不是那麼絕望不會做那種投票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