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假釋犯再犯 13歲少女淪魔爪慘遭勒頸 法官重判12年半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少女迷失在金錢誘惑中,成為黃男的性玩物。(圖為示意圖,與新聞事件無關/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因性侵服監後假釋出獄的黃男,在脫離電子腳鐐後返鄉再犯案,黃男鎖定鄰居13歲少女,利用金錢、名牌鞋包等攻勢,使少女成為他的性伴侶。只是後來少女另結新歡欲與黃男分開,黃男不甘心遭拒所以開始變身恐怖前男友,恐嚇、砸窗,最後甚至堵少女下課,勒住少女脖子。檢方調查後才發現黃男為性侵前科犯,恐有再犯之虞,因此當庭即要求法警逮捕收押禁見。日前新竹地院審理終結,認為黃男態度惡劣,依妨害性自主等罪重判黃男徒刑12年半。

52歲的黃男為性侵前科犯,曾因性侵女童遭判刑入監,2016年假釋出獄後戴上電子腳鐐防他再犯,10個月後黃男終於脫離枷索,只由警方列管。黃男自由後返鄉,相中窮鄰居的13歲女兒,黃先每日給少女零用錢收買人心,不時為少女買球鞋、名牌包,甚至帶她去做價格不斐的牙套,除了金錢攻勢,黃男也擅長浪漫攻心之計,曾騎機車載少女去看孔雀、抓獨角仙博取對少女的好感。

2016年間7、8月,黃男帶少女到河邊,趁四下無人之際,帶少女一同裸泳後,舖毛巾在野外嘿咻,黃男也曾帶少女在其他地方打野戰,2個月來少女迷失在金錢與物質的誘惑中,多次與黃男發生性關係,成為他洩慾的對象。

只是,9月開學後,少女愛上更年輕有活力的學長因而疏遠53歲的黃男,她與學長發生性關係,一個月後竟被發現懷孕,黃男屢屢求愛遭拒,少女最後狠心與黃斷絕往來。黃男生氣的打電話給少女,要求以擴音對話,恐嚇少女家人「你們要還我6萬元,不然我有刀、有槍啦,看你怎麼樣」,還夜半跑到少女家嗆聲、持石頭砸門窗,直到少女家人才報警,他才離開。

2018年6月2日黃男得知少女將搭車前往新竹市區練球,跑去公車站牌前攔堵少女 ,並要求少女還他先前贈送的2千元,少女只好將身上僅有的1千元還他。少女原以為對方這樣就作罷,但錢給後,黃男竟用少女肩背球袋的繩索勒住少女脖子,不讓她離開,少女急忙掙脫後,打電話向母親及祖母求救,家人並報警抓人。

由於黃男曾用暴力手段性侵1名檳榔西施,遭判刑4年6個月,是性侵前科犯,檢方認定黃男有再犯之虞,因此當庭即要求法警逮捕,將黃男收押禁見。日前新竹地院審理終結,認為黃男態度惡劣,依妨害性自主等罪重判黃男徒刑12年半。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免費圖庫Unsplash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Unsplash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