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犀牛害死國民黨? 游梓翔發文暗諷吳敦義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有意爭取2020國民黨總統大選提名的黨內大老,對初選辦法意見分歧,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甚至以當年全民調出線的洪秀柱為例,指全民調不可行。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發文,暗酸吳敦義就是害死國民黨的那隻「灰犀牛」。

游梓翔說,選舉最怕黑天鵝,發生率低但發生了就影響重大事件。過去有些人擅長製造黑天鵝,到了選前藍軍總人心惶惶。但其實比黑天鵝更可怕的是「灰犀牛」,許多原本可預測的事件,大家不是視而不見,就是認為不嚴重,但最後爆發即造成無法挽回結果。民進黨執政失敗很多人寄望國民黨,但最近大老政治、初選爛戲一幕幕上演,灰犀牛出沒中,國民黨高層卻視而不見。

游梓翔暗諷,一下專業地說民調只問了一千多人所以不可靠,一下扯全黨員投票,一下又說黨員和民調各占一半,換柱的舊帳又拼命扯,這頭灰犀牛還不夠大嗎?為何看不見?答案很簡單,因為自己就是那頭灰犀牛,忘了照鏡子,自己視而不見。

游梓翔強調,經常被對手批評是白賊義或白海豚並不可怕,真正害死國民黨的,其實是那隻不知道自己是灰犀牛的灰犀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