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男出獄「拚經濟」!跑遍全台彩券行 買小額偷大額「全摃龜」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日前逮捕1名剛出獄的慣竊,發現該名慣竊出獄後不重新做人,竟全台跑透透挑選彩券行下手行竊,假意進入買小面額的彩券,再趁店家不注意偷走大面額的彩券,但到案後供稱「全摃龜」。

▲▼男子出獄沒錢花用,竟全台跑透透買小額彩券,在趁機偷走大面額的彩券結果都沒中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出獄沒錢花用,竟全台跑透透買小額彩券,趁機偷走大面額彩券結果全沒中。(圖/記者邱中岳翻攝,下同)

警方調查,59歲的鄭姓慣竊,因犯下竊盜案入監服刑,2018年出獄後竟重操舊業,開始隨機挑選彩券行下手行竊,鄭嫌先喬裝客人進入挑選彩券,並隨機購買小面額的彩券,等店員不注意,再利用衣物、報紙做掩護下手行竊。

警方指出,從2018年開始鎖定嫌犯,發現該嫌犯案地點遍及全台,除了台中、彰化以及高雄等地都傳出「災情」,甚至光台北市就有5間彩券行受害,但嫌犯到案後卻供稱,買來的、偷來的彩券,「全部都槓龜了」。

但警方卻不採信鄭男說法,初步估計鄭每次得手面額約1萬至1萬4千元左右,訊後也將鄭嫌依照竊盜罪嫌送辦,並強調民眾、商家應注意自身安全,以免讓宵小有機可趁。

▲▼男子出獄沒錢花用,竟全台跑透透買小額彩券,在趁機偷走大面額的彩券結果都沒中獎。(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其他新聞】

翁配合警260萬誘敵 「10萬真鈔+250萬假美金」逮少年車手

黑幫看上傳播妹利益 強索經紀公司潑餿水、砸店樣樣來

前女子職撞好手丈夫搞剝皮詐騙 悲慘身世「陪睡」3年狂騙2千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