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國道開6槍追逐案意外查毒 名刺青師竟種植120株大麻準備兜售

▲ 只為20萬 6車國道飆速追逐竟開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發生在2018年8月底國道開槍追逐案,警方在13日又逮補5嫌,其中1人在住處種植120株大麻全都被查扣。(資料照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國道三號2018年底發生車輛追逐連開6槍的案件,刑事局在13日傍晚又逮補另外5名嫌犯,14日中午全遭法院羈押,警方在追查期間發現其中1名嫌犯,在購買大麻相關的植栽設備,意外查獲120活株大麻,除了依國道開槍案的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罪嫌移送外,另外又多加1條毒品罪。

警方指出,2018年8月底在國道三號中和路交流道南下路段發生槍擊案件,2輛車追著其中1輛車連開6槍追逐,警方在幾天後逮補3名嫌犯,並持續追緝數個月,一直到2019年2月中旬又逮補5名嫌犯,14日中午全數被法院羈押。

刑事局偵一大隊在偵辦期間發現,其中駕駛賓士車的車主陳建勳(47歲),在被追緝期間常常購買相關的植栽設備,研判他可能有在種植大麻,13日前往逮人時,當場在住處起獲大麻活株120株、製造大麻筆記本、磨碎機、真空機、封口機、乾燥等製造大麻相關器具設備。

▼查扣到的120株大麻若製成成品粗估市值約100多萬。(圖/記者柳名耕攝)
▲查國道開6槍追逐案意外查毒,嫌竟種植120株大麻準備兜售。(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方表示,陳男種植大麻的設備並不成熟,但是數量相當大,所幸趁著大麻還沒成熟就趕緊收網,讓陳男沒有機會兜售毒品,經警方初步統計,這120株大麻若成熟後價格可能高達100餘萬。

據悉暱稱「建仔」的陳男開設「名藝紋身坊」在刺青界小有名氣,落網後供稱,當時是因朋友邀約才會一起前往討債,在追車期間並不知道是誰開槍,不過檢警認為陳男並沒有說實話,訊後將涉案5嫌全部羈押,陳男則因種植大麻另加1條毒品罪。

▼警方在現場也查扣到照明、乾燥以及肥料等贓證物。(圖/記者柳名耕攝)
▲查國道開6槍追逐案意外查毒,嫌竟種植120株大麻準備兜售。(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