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華航160小時罷工落幕!蘇貞昌:代表政府深深感謝華航與機師工會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華航機師罷工行動邁入第7天,勞資雙方第四度協商自上午10時展開,七天來歷經160小時的罷工,終於在14日晚間十點宣告落幕。行政院長蘇貞昌稍早在臉書表示,代表政府深深感謝華航與機師工會。

蘇貞昌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華航機師罷工已經結束了,」他強調非常感謝陳其邁副院長、林佳龍部長、許銘春部長,以及鄭文燦市長一起合作,攜手為公眾服務,讓政府扮演重要的溝通平台,讓華航機師罷工事件能夠落幕。

蘇貞昌特別指出,「從昨天熬夜關心談判,到今天一大早,他們就在行政院內密集會商,全力以赴在解決問題,沒有辜負人民對政府的期待。」

此外,蘇貞昌也不忘向華航與機師工會的互相體諒表達感謝,他說,「雙方為維護飛航產業競爭力與優化機師的工作環境而努力,過程雖有衝突,但也讓公司更進步。另外則是在過程中全程參與的政院、交通部,勞動部等行政部門同仁,為了早日恢復運量,維護民眾權益而盡心盡力,對他們的付出,我代表政府表達深深感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