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普丁確定出席4月「一帶一路」國際高峰論壇

▲▼ 習近平,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習近平與普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官媒《衛星通訊社》(Sputnik)最新消息指出,俄羅斯駐華大使傑尼索夫(Andrei Denisov)接受採訪時證實,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確定出席4月26日至27日,在中國大陸舉辦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

傑尼索夫說,「關於高層接觸的問題,目前已經明確,總統普丁應邀為主賓,出席4月舉行的一帶一路論壇,非常期待俄羅斯總統到訪。」去年12月傑尼索夫就曾表示,總統普丁計劃在今年4月訪問中國大陸,並出席「一帶一路」論壇,而大陸國家主席、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習近平,也可能於今年6月出訪俄羅斯,並出席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

過去傑尼索夫受訪時表示,普丁參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是2019上半年的主要事件;根據中方合作夥伴的初步估計,將有大約40名國家元首和政府高層出席,屆時會有一場大規模的論壇以及各種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