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抗議「司法不公」雪地放送美乳 大方邀男撫摸:觸感如何?

正妹抗議「司法不公」雪地放送美乳 大方邀男撫摸:觸感如何? (左圖/翻攝自Instagram,右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為了向警察抗議,竟然公然露乳。(左圖/翻攝自Instagram,右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一名24歲正妹為了抗議「司法不公」,竟然穿著警察制服出現在大街上,並大方裸露胸部邀請男路人來摸,詭異的抗議方法不但在網路上爆紅,也立即引來警方關切,後來更爆出,她去年5月因為無照駕駛被捕時,竟然向警方提出「獻身3P」以換取免牢獄之災的提議。

24歲女子梅耶(Kira Mayer)是一名在Instagram上擁有14.8萬粉絲的人氣網紅,去年5月她因為無照駕駛又襲警,而被判入獄18個月,雖然只服刑5個月就提前出獄,但她卻指控「司法不公」,認為腐敗警察因為知道她是名人所以「特別照顧」,「一名警察告訴我,他會達成我『想紅』的願望」,還說自己之前已經無照駕駛長達9個月,但都沒有人抓。

梅耶近來又有驚人之舉,與男部落客多根耶夫(Alexander Dogonyaev)一起走上街頭,身上穿著警察制服卻只露出乳房,在下雪的街上隨機詢問男路人要不要摸她,只見影片中,有些男子拒絕了,但仍有人受不了誘惑伸手觸摸,其中還有一名男子在伸手前特地把手搓熱,再忘情地大摸特摸,摸的時候梅耶還會問對方,「觸感如何?」

梅耶表示自己之所以要露胸給人摸,是要向腐敗警察抗議司法不公,不過當地媒體報導,這樣的大膽行為很有可能會讓她再度面臨牢獄之災,除了因為裸露行為違法,而且還穿著警察制服,更嚴重的是,觸摸她的男路人裡可能有未成年者。面對大眾批評聲浪,梅耶後來出面道歉,但又爆出她因為不想被捕,曾經色誘警察,提出「3P換自由」的提議,但遭到拒絕最後仍然入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