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酸「喝了陳年老醋」 柯文哲:我只是講話直接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攤販經濟」論調,聽在拚經濟有成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耳裡不是滋味,直言柯近來講話「酸酸的」、「喝了陳年老醋」;對此,柯文哲說,「還好啦,我只是講話比較直接」。至於近來拋出「國家」新解是不是受到韓國瑜的刺激?柯否認,稱自己是對的事情做、不對的事情不要做,認真做,「所以我還是做我可以處理的問題。」

而「兩岸一家親」跟「你儂我儂」有差異?柯文哲說,你儂我儂什麼意思要去問韓國瑜,「我的兩岸一家親只是先表明我是友善的,我願意跟你交朋友、我沒有要跟你為敵,我先表明我的態度只是這樣。」

至於韓國瑜提出的儂我儂是否適合兩岸發展?柯文哲說,自己是外科醫生,比較不會注重名詞,通常要問名詞裡的內容是什麼,像提出一個標題要去產出他標題底下的內容是什麼」;而「國家」的解釋是不是新論述?柯說,「這個算新的嗎?」

而最近頻頻被拿來跟韓國瑜比較,柯文哲說,「我只能回答我的部分,韓國瑜的部分你要去問韓國瑜。」
 

▲▼柯文哲出席江南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出席江南市場BOT案大樓啟用典禮。(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