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惑仔大亂鬥! 嘉義知名賣場前年初六真實上演

▲▼ 嘉義知名賣場前公然上演全武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嘉義知名賣場前公然上演全武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義市博愛路大潤發日前上演古惑仔當街尋仇鬥毆,只見數名惡煞在賣場前拿棍棒對一男子拳腳相向,驚悚畫面就像電影般逼真,全被對面車道民眾拍下上傳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並立即通報警方。警方循線逮到動手兇嫌,但相關犯嫌否認動手打人。

▲▼ 嘉義知名賣場前公然上演全武行。(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10日晚間11點許,嘉義市博愛路大潤發前有民眾手持棍棒鬥毆,轄區警方獲報趕到,據雙方表示是因債務糾紛才發生衝突。

據警方調查,47歲徐男欠55歲向男一萬多元,雙方約在大潤發原本是要協調債務問題,沒想到,協調沒結果雙方起了衝突,徐男打電話「撂兄弟」,立即出現7、8名黑衣男子到場聲援,並持棍棒毆打向男,雙方打成一塊,只見雙方滿身鮮血,全武行動作也招來路過民眾及車輛注意,警方隨即趕到現場。

轄區北興派出所所長陳立敏等人趕到,隨即壓制現場,當事人徐男和向男表示是私人債務,不願前往派出所作筆錄,事後雙方卻各自拿驗傷單到派出所控告對方傷害,警方受理後做完筆錄將函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