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敢不敢」 2男持槍綁婦強盜辯「好玩」

▲▼2男持槍闖神岡民宅行搶,遭警方逮捕,竟辯說好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賴姓男子騎搶來的電動車遭警方當場逮捕。(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遭嗆聲竟強盜,雙雙起訴!賴姓男子因遭許姓少年嗆聲「敢不敢綁架強盜?」,竟持槍闖入民宅用繩索綁婦人,再與許少搜刮財物並將婦人電動機車騎走。2人遭逮後一下辯稱「好玩」,一下又說與對方曾有糾紛。台中地檢署29日偵結,依加重強盜罪嫌起訴2人。

起訴書指出,豐原17歲許姓少年與神岡廖姓婦人兒子曾發生糾紛,2018年6月4日,他與21歲賴姓男子在某檳榔攤聊天時,對賴男嗆聲說「敢不敢去綁架強盜?」生性憨厚的賴男不知嚴重性,被激後竟一口答應。

許少立刻拿繩子和空氣槍給賴男,並告知60多歲廖婦認識他,當日下午先由賴男進入假借要借廁所,再走出門外拿空氣槍,回頭恫嚇廖婦「如果敢跟家人講你試看看」,徒手將廖婦推去撞牆、推倒在地,並以繩索捆綁拖進廁所內,以毛巾矇著雙眼。賴在打電話叫許少進入屋內,一起搜刮財物,包括手機、相機、護照、身分證件、印章等物,最後連廖婦的電動機車都騎走。

▲▼2男持槍闖神岡民宅行搶,遭警方逮捕,竟辯說好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警方逮捕賴男,連人帶車要帶回派出所。(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男持槍闖神岡民宅行搶,遭警方逮捕,竟辯說好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男指認作案手槍及贓物。(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廖婦女兒返家後發現,立刻報警。豐原警分局立刻調閱監視器,發現許姓少年涉有重嫌,逮捕後他再供出賴男,隨後將騎著電動車的賴男當場逮捕,雙雙依法送辦。

【更多新聞】

亡父留49筆房地產 他向兄弟姊妹要480萬照顧費敗訴

招待所邀美女作陪遭拒 「查脯人面子掛不住」2男談判亮槍走火

韓冰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 「真的好美」讓現場快暴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