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新郎不是我」 馬英九:大家應向前看

▲▼       馬英九關渡宮發紅包      。(圖/記者劉亮亨攝)

▲馬英九 。(資料照/記者劉亮亨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11日接受電台專訪時提到,「換柱」前他已同意接受徵召選總統,但最後新郎不是他。消息一出,引發國民黨天王內戰。對此,前總統馬英九13日表示,「換柱」的事情已經過了,大家應向前看。

王金平談到,前總統馬英九、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過去擔任國民黨主席期間,他3度受邀搭檔參選正副總統,2015年國民黨總統提名期間,黨內決定要讓前主席洪秀柱不繼續擔任黨內總統候選人,時任黨主席的朱立倫跟他說要以民調爲依據來提名王金平最適當,他也已經同意,未料最後新郎不是他。

對此,馬英九13日受訪表示,「當時我不知道這個事情,我昨天才知道」,至於王金平重提「換柱」往事用意為何,他也不知道,但事情已經過了,大家應向前看。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王金平選總統意志百分百:我應該站出來化解朝野嚴重對立
王金平再否認參與「換柱」 3月說明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國民黨「窮得只剩韓國瑜」?王金平:黨員各有各的強項
 2020初選朱立倫不同調 馬英九挺吳敦義:5、6月不會太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