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民黨「窮得只剩韓國瑜」?王金平:黨員各有各的強項

▲▼王金平接受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王金平接受專訪。(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前立法院院長王金平13日接受《ETtoday雲端最前線》專訪,對於國民黨現在被人説「窮得只剩韓國瑜」,王金平對此表示,藍營人才濟濟,每個人各有各的強項,雖然韓國瑜聲望高,也不能說是「只剩下韓國瑜」,一個黨不可能只剩下一個人,每個人的條件不一樣,在選舉期間,黨員都會展現自己的專長,大家都會支持。

關於「韓流」發威到2020,國民黨奪回政權有望,王金平表示,時代一直忘年輕方向移動,年輕人展現更大的影響力,黨一定要更重視年輕族群,吸引他們支持國民黨。

提到時黨內初選恐怕拖到7月,他表示「沒關係啦」,反正現在已經在準備初選了,早就步入大選過程了,黨內選舉辦法有規定,也可讓參選人來協商,希望不用在改方法,7成民調3成黨員的方法行之有年。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鬆口選總統:「有機會,四年就好」             。(圖/記者洪正達攝)

▲王金平、韓國瑜 。(資料照/記者洪正達攝)

主持人楊文嘉提到,「因緣俱足」三月宣布參選,也傳出副手是中生代;而高雄市長韓國瑜支持誰誰就是候選人,韓流動向牽動藍營太陽,他表示,自己跟韓國瑜是心意相通的,但也認為「不能說幫過他一點點忙,就要他的回饋」。

至於副手人選有無可能請前黨主席洪秀柱,王金平則表示,要順其自然,提名前不考慮副手;他沒有想要打韓國瑜牌或柱柱姊牌。關於四年前的換柱風波,王表示,現在不必為了誰做什麼事,有好的表現自然會有人風起雲湧的支持他。

另外,洪秀柱昨日表示,四年前王金平在領表前「咿咿啊啊」不表示,他說那時候是有苦難言,也確實是有意願參選,但有家人不贊同的苦衷,他也強調,朱立倫是決定要換人了才去問他。

他希望大家能夠促成內部和諧,進一步處理兩岸議題,好好的與對岸領導人共商,解決台灣困境,這就是做總統的責任。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2020國民黨內初選拖到7月 王金平不嫌晚:挺民調黨員7、3分
王金平選總統意志百分百:我應該站出來化解朝野嚴重對立
王金平再否認參與「換柱」 3月說明參加黨內總統初選
2020搭擋柱柱姊「金柱配」?王金平:提名前不考慮副手
王金平「新郎不是我」 馬英九:大家應向前看
洪秀柱爆王4年前「咿咿啊啊」不表態 王金平:我有苦難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