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發福卡不忘冷笑話 「發福就請看著辦」逗笑馬迷

▲馬英九參拜三重義天宮。(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FB)

▲馬英九陪同鄭世維參拜三重義天宮。(圖/翻攝自三重義天宮FB)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今(10)日到三重義天宮發放豬年福卡,所到之處都有眾多馬粉搶合照,並二度為國民黨三重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站台。馬英九與民眾互動時說「福旺就發財,財旺就發福,要發財還是發福,就請各位看著辦。」不忘發揮冷笑話功力,相當幽默。

馬英九今年特別製作豬年福卡,有「旺」、「福」、「發」、「財」4種款式,每間廟宇發放的款式都不同。而今日在三重義天宮發放的是「福」字福卡,馬英九介紹福卡可以當作杯墊使用時,還不忘講冷笑話,他說「福旺就發財,如果財旺就發福,各位要發財還是發福,請各位看著辦。」

今日也是馬英九二度為鄭世維站台,馬英九受訪時開玩笑說「我就擺脫不了他啊!」,力挺鄭世維出戰三重立委補選。而此次是馬英九睽違11年再度來到三重義天宮,還因此自嘲「真歹勢」,並跟現場民眾保證「以後來不需要再過11年」,句句都逗得現場民眾笑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