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太陽南下搶票? 王金平:高雄很OPEN

▲▼ 江丙坤追思紀念會 王金平 。(圖/記者屠惠剛攝)

▲王金平 。(圖/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年初四,國民黨太陽們都到高雄發紅包、拚人氣,前立法院長王金平8日被問及是否擔心搶票源一事,他說,高雄是OPEN的,大家本著緣分,到廟裡拜拜,與信眾結緣,這是好事情,歡迎都來不及。

國民黨2020總統大選可能參選人8日在高雄強碰,前總統馬英九在高雄新莊天后宮、屏東東港東隆宮等6間宮廟發福卡,黨主席吳敦義一天內跑遍高雄關帝廟、鳳山龍山寺等7間廟宇,對比原先就在故鄉高雄參拜祈福的王金平,國民黨太陽們「南下搶票」意味濃厚。

王金平被問及是否擔心搶票源一事,他說,高雄又不是我的,「高雄是OPEN的」,全台也都是OPEN,大家本著緣分,到廟裡拜拜,與信眾結緣,這是好事情,歡迎都來不及,不要去考慮票不票的問題。

國民黨4顆太陽的初四走春行程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不同於其他3人,不在高雄發紅包,而是選擇到新竹縣拜廟,除了至北埔慈天宮參拜祈福外,也去採桔子、拜訪餅行、茶行,走訪柿餅教育農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