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人評價英文能力!韓國瑜讓人尊敬 柯文哲會「高程度詞彙」:但有口音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政治人物都有深藏不露的英文能力,高雄市長韓國瑜就曾嗆聲,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相比,自己的英文比較好,因為柯P有新竹腔。知名YouTube頻道找來一位美國女孩做出評論,她看過2人講英文的樣子後,表示柯P英文不錯、會用高程度詞彙,但是有口音;韓國瑜則是「努力講」的態讓人肯定。

知名YouTube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日前貼出一段影片,讓一位美國女孩來評價多位台灣名人的英文能力,對象包括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馬英九等人。她先是評價柯文哲「柯P的英文不錯,他之前會用一些高程度的詞彙,但她有口音,而且還蠻台式的英文」、「英文母語的人不會這樣說,但我們聽得懂他的意思」。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柯文哲關渡宮發紅包          。(圖/記者劉亮亨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劉亮亨攝)

她看過韓國瑜演講的網路影片後表示,「我尊敬他,他看起來很努力在講」、「他有一點口音」,不過關於講稿內容的部分,她則認為稿子一定不是韓國瑜本人寫的「但我相信韓市長有一定的英文能力」。

▲韓國瑜被點名「中生代」,有可能符合王金平副手人選,回問說「有說是禿頭嗎?」:             。(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吳奕靖攝)

至於誰的英文能力最好,這位美國女孩大力稱讚前總統馬英九「水喔!」因為完全沒有口音,所以是幾個政治人物當中說得最好的一位「他贏了」。片尾她也笑著下結論「我覺得馬前總統贏了,他的英文最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