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眼淚爆噴!男友怨沒年終…女友「枕頭下塞一包」:慶幸被你愛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感動的一次年終!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今年公司沒發年終獎金,但見身邊好友都有,忍不住向交往了6年的女友抱怨,沒想到女友聽完後竟偷偷在枕頭下塞了大紅包,裡頭除了6張千元大鈔外,還有一封感謝信,「你說你沒有年終,就由老婆包給你囉!」令原PO看了當場感動不已。

▲▼男友抱怨沒年終,女友貼心包紅包給他。(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友貼心包了6000元紅包給男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與女友交往準備邁入第6年,這段期間中自己也做過不少工作,但女友知道他薪水不多,性格也很勤儉,因此平常也不會希望他花什麼錢,而今年是女友的第一份工作、第一次領年終,「這幾天她聽我抱怨我身邊朋友都有年終,但我都沒有,就在某一天……。」

當天原PO一如往常,洗完澡後坐在床上打遊戲,但女友卻突然反常要求他幫忙找一下鏡子,當時原PO不明其意,雖然隨手摸了一下身旁幫忙尋找,還小唸了一下女友,「你每次都亂丟!」女友也不生氣,神神秘秘地導引原PO,「你的背後、還是枕頭下呢?」原PO依言尋找,結果鏡子沒找到,卻發現了一包大紅包。

「我知道你羨慕朋友都有年終,你卻沒有,所以我領完年終就趕快包給你的,你還不認真找!」原PO打開紅包袋,裡面包了6張藍光閃閃的千元大鈔,還貼心地附上一張感謝信,「謝謝你,從一開始到現在總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在我困難想放棄時,你也總是支持著我,我很慶幸自己可以被你愛上,未來不管是否攜手到老,我都會珍惜每天在一起的時光。你說你沒有年終,就由老婆包你給囉!請未來繼續照顧我唷!」

收到女友發的年終後,原PO心中感動得不能自已,回想過去自己打工、上班了這麼久,但卻從沒想過要包紅包給女友,而她也從來沒有一句怨言,「真的好感謝能讓我遇到她,當下很感動,也很愧對她呢!」

超溫馨的過年紅包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直呼「很好的女孩,要好好把握」、「這種不在乎你窮,願意跟著你的女生不多了」、「還不快點娶回家」、「我流下兩行老淚,要好好對待她喔」、「會替人著想又體貼的女孩最美,請好好珍惜」、「看到一堆抱怨女方跟男友討紅包的,你遇到的根本天使啊」、「這種女友真的要租個保險櫃鎖起來,好好珍惜,應該是很難再找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