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做完月子就催生二胎! 婆婆「蓋一棟3層樓房」送未來孫

買房、公寓、房貸、房子、家。(圖/CFP)

▲房子示意圖。(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重慶渝北一名尹小姐透露,婆婆很喜歡撒嬌,又常常送昂貴禮物,她在2018年1月才生下一名兒子,才剛出月子不久,婆婆就開始蓋一棟三層樓房子,說要送給影子都還沒有的「未來孫女」,這些攻勢都讓她壓力很大。

根據「大河報」報導,31歲的尹小姐表示,2016年和戀愛5年的老公胡先生結婚後,本來打算小兩口自己住,但婆婆說年紀大了,買下了200平米(約60.5坪)的房子要求一起住,名字還放在尹小姐的名下,因此她也就只好同意了。

之後婆媳生活在一起難免會有小摩擦,尹小姐也透露,婆婆是「撒嬌高手」。去年春節本來已經說好要回到娘家過年,但婆婆知道後卻說「倆人都是她的寶貝,過年不能和寶貝們一起過,好難過,好難過」,在這種溫情攻勢下,最後還是留下過年了。

而最讓尹小姐負擔的是,本來因為工作忙不想太早生小孩,但結婚以來婆婆就不斷說想抱孫,一刻都不想等,甚至還花光存了好幾年的私房錢,買了一輛新車給她,並且裝好兒童座椅,最後也妥協提早了生小孩的計畫。

本來尹小姐和老公講好,就只生一個小孩,但就在生完老大之外,婆婆竟然和公公在老家整了一棟房子。婆婆還說「房子一共有3層樓,6個房間,兩個孩子都有獨立的臥室,說要把房子作為新年禮物,送給孫子和未來的孫女」。

雖然對婆婆逼生二胎的手法有點生氣,但尹小姐也說,房子已經蓋一半也不好說要推掉,只好之後幫忙出些裝修費用,之後再跟婆婆見招拆招,只希望之後不會又再敗下陣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