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麗龍箱+喇叭」貼牆播音樂!老伯夜夜失眠 竟自製「震樓器」炸鄰居

▲▼(圖/翻攝自微博/廣州日報)

▲孫老伯自製震音器。(圖/翻攝自微博/廣州日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杭州一名68歲的孫姓老伯近幾年來,每天晚上都覺得住家樓上有各式各樣的動靜,一下子傳來彈珠掉了的聲音,一下又傳來椅子倒了的聲音,讓他沒辦法好好睡覺,在跟鄰居交涉無果後,決定用自己的辦法「解決」這件事。孫老伯在保麗龍箱裡裝喇叭,並用竹竿跟拖把柄固定在房間裡的天花板上,隨後大聲的放出音樂;而這個「震樓器」還真的發揮效用,吵到鄰居報警處理,這件事才落幕。

根據《中國報》報導,孫老伯因為覺得鄰居每天弄出的噪音太吵,於是好幾次親自去找住在樓上的李先生交涉,一開始社區也出面為兩人協調,但是一直都沒有一個令人滿意的結果出現。

孫老伯在近日因為樓上持續傳來的聲音,導致他晚上沒辦法好好睡覺,竟氣的找出3個保麗龍箱子,並在裡頭放入喇叭,再用竹竿、拖把柄的物體,將東西頂在天花板上,隨後早晚都不停地放著震耳欲聾的音樂,終於讓李先生再也受不了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看到孫老伯家中的3個大「震樓器」頗為驚嚇,覺得不可思議。而李先生則是向警方表示,家人在家時都已經盡量放輕自己的腳步跟動靜,實在是想不透為何還是會吵到人家睡不著。

報導中指出,原來孫老伯患有神經衰弱,本身睡眠品質又差,可能還會出現類似幻聽的症狀;在獲悉雙方情況過後,當地警方協助將「震樓器」拆除,並且充當雙方的和事佬要大家好好地進行調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