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兒身示愛遭拒!他打激素成「跨性別女性」 成功跟網友墜愛河

▲▼ (圖/翻攝自太陽報)

▲艾琳跟男友。(圖/翻攝自太陽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2歲的美國跨性別男子艾琳(Erin Anderson)先前透過臉書,發現一名心儀的男子,雖然當時他主動出擊,不過卻被委婉的拒絕了;隨後他決定將自己變成一個「真正的女人」,利用施打激素代替隆胸手術,以「跨性別」的身份再次出現在大眾眼前,而這次他選擇再為自己勇敢一次,下定決心邀約曾拒絕過他的那名男子,不僅僅順利成功還成為了一對恩愛的情侶。

艾琳從3歲開始,就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雖然擁有一副男兒身,但內心卻是一名小女生,當時他會拿著媽媽的化妝品,把自己畫成女生的樣子,他也因此在求學過程中遭受許多霸凌事件,他一直壓抑自己到18歲,才決定正視內心,開始一步一步走上變成真正女人的路。

艾琳先前以本名亞倫,第一次透過臉書認識28歲的諾里斯(Jared Norris),不過卻在示好的過程當中遭到拒絕,隨後他花了2年的時間,以激素治療法代替動刀隆乳,變的更像女人了!同時他也發現,諾里斯開始在Instagram上關注他,還會對他的照片按愛心,讓他覺得自己好像有機會。

於是艾琳決定在為自己勇敢一次,以「跨性別女性」的身分發訊息給諾里斯,並在隔天自己生日時,邀約心上人一起出去玩;就這樣,兩人度過美好的一周之後,就決定交往一直到現在。

艾琳說,在與諾里斯約會前,很多他身邊的人或是不認識的人們,會在意把他「跨性別」這件事告訴其家人或朋友,但諾里斯卻不這樣想;兩人交往過後,男方毫不避諱的把這件事告訴家人,而且一點也不介意別人的眼光。

2人到現在已經交往兩年了,一開始公開的時後竟然還曾收過死亡威脅,不過他們堅持到了現在。在透過施打激素長出胸部後,艾琳還希望之後可以接受真正的變性手術,變成名副其實的女生。

諾里斯則稱,不管艾琳有沒有動變性手術都會一樣愛他,雖然女友想要變得更好看,不過在他眼中,艾琳已經足夠漂亮了;他也很開心,女友可以不用畏懼旁人眼光做自己,他喜歡這樣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