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鼻痛1個月!醫活抓「7cm肥長水蛭」生猛蠕動 家人全看傻了

▲越南一名小女孩鼻腔內竟然藏有肥大水蛭。(圖/翻攝自YouTube)

▲越南一名小女孩鼻腔內竟然藏有肥大水蛭。(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一名女童因為鼻子感覺怪怪的、不舒服卻又找不到原因,於是父母帶她去醫院就診,沒想到醫生竟發現女童的鼻子內有長長的「不明生物」,用鑷子伸進女童的鼻子內夾出來,竟然拉出了一條長條約7公分、超肥的水蛭不斷抖動,嚇得女童和家人都看傻了。

綜合外電報導,女童因為鼻子長期不舒服,但又不知道什麼原因,於是父母帶她去醫院檢查。透過影片可以看見,醫生幫女童檢查後,用鑷子伸進女童的鼻子內,過沒多久,竟然就夾出了一條超長又肥嫩的水蛭,水蛭還不停抖動,活生生拉了出來。

女童和家人看到這一幕,呆滯到不敢多說話,很難想像為什麼女孩的鼻子內竟然鑽有一條又肥又長的水蛭,相關畫面上傳至各大社群,網友們看到也嚇傻、紛紛轉載留言:「還放在面前扭動,求女童心理陰影面積」、「這醫生沒學兒童心理學」、「小女孩因為你過久的把蟲擺在她臉前而心靈受傷」、「妹妹好淡定」、「原來鼻涕蟲真實存在的啊」、「水蛭在裡面斷成兩半怎麼辦」。

據了解,這條水蛭在女童的鼻子內至少活了1個月以上,寄居在鼻腔內,才會長這麼肥大,至於女童的鼻子是否受到傷害仍需要觀察,但醫生認為不會有永久性的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