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駕男逢甲商圈囂張猛叭狂飆 拒警攔查倒車「自卡」人行道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2日23點46分,陳姓駕駛開車載著3名友人,在逢甲商圈一路猛按喇叭又忽快忽慢行駛,警獲民眾通報後,在青海路、至善路交叉口攔查到陳男,未料陳男拒絕攔查,意圖倒車逃離竟開上人行道「進退不得」,警持槍喝令陳男下車,其精神明顯恍惚,酒測值為0,稱自己有服用安眠藥,經快篩後有K毒反應,訊後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陳男意圖倒車拒檢,警持槍喝令。(圖/記者陳玉翻攝)

▲陳男拉K後還開車上路,一路鳴笛又忽快忽慢行駛。(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第六警分局市政所長謝俊雄表示,2日23點46分,民眾見陳姓駕駛車輛搖擺不定、忽快忽慢,立即通報警方;警攔查陳男,未料陳男意圖倒車拒檢,警立即持槍喝令「快下車!」,陳男才自行走下車。

▲陳男意圖倒車拒檢,警持槍喝令。(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持槍喝令陳男「快下車!」陳男才自行走下車接受攔查。

▲陳男意圖倒車拒檢,警持槍喝令。(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表示,陳男明顯精神恍惚、講話吞吐,但酒測值為0,且未在車內尋獲違禁品;而陳男對警稱自己有服用安眠藥,警將陳男及3友人帶返所內,陳男經毒品快篩後,有K他命毒品反應,已採集尿液送驗,待檢驗報告出來;陳男訊後也依公共危險送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