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慢櫃姐狂跳針!她暴怒嗆「老娘全包」拎袋走人...網嘆:中計了

▲▼手機,手扶梯,正妹,百貨公司。(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她去逛百貨公司遇到態度傲慢的櫃姐。(示意圖/pakutaso,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櫃姐會依顧客的打扮來決定要以什麼樣的態度服務。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她在百貨公司逛到一間服飾店,看了幾件衣服蠻喜歡的,就問了櫃姐顏色、尺寸等,沒想到對方卻態度超差地狂跳針說,「沒看到就沒有」,氣得她怒吼一句「老娘全包」,結果網友卻一致認為她中了櫃姐的套路了。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她到百貨公司逛街,看到一家店的衣服和她的風格很搭,開心地走進去逛逛,沒想到卻遇到態度傲慢的櫃姐。過程中她一連問了好幾個關於尺寸和顏色的問題,結果對方卻自顧自地滑手機,連頭都沒有抬起來看她一眼,一連說了3次「沒看到就是沒有」打發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這樣的情況,她雖然心裡不開心,但因為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服飾,只能盡量忍住怒氣,結果又看到一件好看的裙子,她才要開口問櫃姐更詳細的資訊時,對方沒等她說完就打斷她說,「別碰那裙子,很貴的」,聽到這一句她瞬間暴怒,氣得嗆對方,「剛剛我摸到的,老娘全包,妳給我口氣好一點!」

櫃姐一聽到她這樣說,馬上態度180度大改變,「小姐妳的品味真好,這件裙子是限量的,穿起來很適合妳。」心情被搞得很差的她也不想多說什麼,只說了一句,「給我閉嘴,買單」,然後就拎著東西走了。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覺得她根本是中計了,櫃姐就是故意要激怒她讓她消費的,「這樣就騙到你全包了」、「這樣她不就賺到了,應該去隔壁買,再『友善』的提醒一波」、「你人真好,還幫她做業績,是我就直接走人了」、「有詐!這是激將法!」、「妳中招了」、「最新詐騙套路」、「這是新的行銷策略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