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光黑質感撲克牌!他花30爽入手...一看正面怒噴髒話 網力推:玩心臟病

▲▼   消光黑質感撲克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消光黑質感撲克牌,髮絲紋設計讓人好想入手一副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這個追求美感及質感的時代,不少商品都推出新的款式及花樣以吸引年輕族群。一位網友日前就表示,自己在夾娃娃機看到一盒外包裝很吸睛的「撲克牌」,黑色質感的外表讓人好想入手收藏;沒想到拿出紙牌後卻讓他超傻眼,直呼想飆一聲髒話,不過網友卻激推他拿來玩「心臟病」。

一位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表示,日前在夾娃娃機看到一副「放射性髮絲紋」的撲克牌,覺得很新奇,最後也花了30元順利夾到。沒想到打開撲克牌、翻到正面時卻讓他超想飆髒話,大喊「誰看的到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撲克牌的包裝走「消光黑」質感路線,放射狀的髮絲紋和某些手機大廠的設計頗為相似,沒想到拿出來翻到正面,竟然也是一片「黑漆漆」的景象。紙牌上圖案和數字都相當不明顯,要費盡眼力才能看清楚,網友建議用來玩「心臟病」,一定很刺激。

▲▼   消光黑質感撲克牌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誰看得到啦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笑說這是「隱形撲克牌」,幾招建議表示,「這要在太陽下玩的啦」、「像熱感應紙」、「用火烤過才會顯示」、「關燈玩」、「這要用最新的德國液晶體隱形眼鏡」、「 拿手電筒照」。其他人則表示這樣的設計其實用心良苦,「防偷窺」、「玩心臟病最刺激」、「考驗你的視力(等你玩完也差不多瞎了)」、「練習用摸的嗎?」但也有人點出盲點認為「洗牌的人會累死」。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