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薪水年後發!女兒捧泡麵狂吃「床角1娃+1狗眼巴巴」...2寶爸嘆:壓力好大

▲年後發薪水,2寶爸貼女兒吃泡麵的照片討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年後發薪水,2寶爸po女兒吃泡麵的照片討拍。(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物價飛漲的年代,要養活一家大小不容易。一名網友在臉書上抱怨,農曆年要到了,家裡的開銷也跟著增加,但公司卻要到年後才會發1月份的薪水,讓身為一家之主的他壓力非常大,家裡有2個小孩要養,po出女兒吃泡麵的照片討拍,讓人看了非常心疼。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他女兒捧著一碗泡麵坐在床鋪上,角落還有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小孩,狗狗則眼巴巴地看著小主人享用好吃的泡麵,他無奈地說,「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過年後2月10號才發薪水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一出立刻引來網友熱議,「一般不是都年前發嗎」、「這樣是要人家怎麼過年」、「我們公司也是,只能用預支的,還有限額度」、「這種公司可以不要待了,完全沒在替員工想」、「公司是不是快要倒閉了,該擔心過完年公司就不會開門了」。

還有不少網友心疼孩子,「看到這麼多口嗷嗷待哺,難為你了」、「怎麼讓小孩子吃泡麵啦」,原po也在留言中解釋,不是真的沒錢才讓孩子吃泡麵,「這照片是之前我肚子餓煮泡麵去房間吃,女兒說要吃一口看看,我就拿手機拍起來做紀念喔!沒有給她常吃泡麵。」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