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陪酒妹玩「揉乳遊戲」16小時 臥底警:不揉會被懷疑

▲酒店,女生,酒店小姐。(圖/Pixabay)

▲ 香港警方派臥底潛入尖沙嘴酒吧,被「懲罰」與陪酒妹玩「摸乳遊戲」。(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尖沙嘴有間酒吧「新泰皇」為招攬客人,日前雇用了大批泰籍陪酒妹,推出「揉奶遊戲」,只要顧客購買「啤酒換領券」,就能擲骰子,並依據上面寫的「懲罰」,任意搓揉她們的胸部,將頭埋入胸中,甚至讓陪酒妹臉貼下體等。警方獲報後,半個月內5次出動好幾名探員,讓他們喬裝成酒客潛入「蒐證」,直到最後一次才一舉逮捕33名涉案人士。由於臥底探員們每次任務的時間都長達近4小時,令外界質疑「警方的動機是否並不單純」。

根據《香港01》報導,警方派出2名男探員,分別在去年5月6日、5月9日、5月30日、6月9日及6月22日臥底前往「新泰皇」蒐證,每一次蒐證都由「新泰皇」47歲負責人嚴慧嫺負責接待。

第一次臥底時,嚴慧嫺就直接詢問2名探員,「想不想要我找2個泰國妹陪你們一起玩?」隨後就帶出2名泰籍女子出來陪酒,一邊邀請他們花費20元港幣(約新台幣80元),購買一張「換領券」。

▲ 第5次臥底行動,警方一口氣逮捕26名泰國陪酒妹。(示意圖/達志影像)

一名泰籍陪酒妹接著向他們解釋「揉奶遊戲」的規則,「骰子的每一個面都代表著不同『懲罰』,所有人輪流擲骰,如果擲到『1』就要馬上喝一杯酒、擲到『2』客人要將臉埋進陪酒妹胸部,或是陪酒妹將臉貼在酒客下體、擲到『3』要付給陪酒妹20元、『4』的話可以對陪酒妹揉胸、『5』要拍手,『6』則是要再玩一局。」

2名探員就這樣支付了1500元港幣(約新台幣6000元),從凌晨12點到3點一共玩了近4個小時,接著又陸續再上門光顧了3次,與各種不同的陪酒妹玩遊戲,每次的遊戲時間都是4小時左右。

直到6月22日,「逮捕計畫」正式展開,2名探員照常在晚上11點30分來到「新泰皇」,不過這次多了4名同袍同行,他們與8名陪酒妹玩起「揉奶遊戲」,直到凌晨1點,一名高級督察突然拿著搜索令,帶著其他警員一同到場,一口氣拘捕了33人,其中包含26位泰籍陪酒妹。

▲夜店▼ 。(圖/記者徐文彬攝)

▲ 臥底警察「揉奶」16小時,被質疑「動機不純」。(圖/記者徐文彬攝)

事後,其中12人遭到釋放,8名參與當天遊戲的陪酒女被指控「透過不道德目的唆使他人罪」,另外6人則因為「違反逗留條件」,分別遭判 2個月刑期,至於負責人嚴慧嫺則被控5項管理賣淫場所罪。

開庭時,辯方卻提到,賣淫場所的的定義需要有涉及性行為及金錢交易,「揉奶」並不算在性行為當中,酒吧監視器影片拍攝到的畫面也能證明雙方只是在玩「飲酒的小遊戲」而已。

另外,警方就這樣用公帑進行多達5次的釣魚行動,每一次都長達4個小時,再加上探員被問到是否在臥底行動時「有沒有觸碰到陪酒妹的胸部」,他回答「不接觸反而會引起別人懷疑,因此沒有不揉理由」,動機似乎不單純也不正當。對此,另一名的參與行動、打扮中性的女警補充,當天的遊戲都有取得上級同意,一切目的也都是為了蒐集酒吧涉及色情活動的證據。

關於本案的進一步發展,還需等候法庭31日做出裁決。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