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醫院「人體肌肉模型」舉起手當路牌 網嚇︰尿直接噴出來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如果半夜想上廁所時,看見走廊上站著人體肌肉模型,大家都會嚇傻吧!位在四川成都的華西醫院溫江院區,近日被網友點名說走廊上站著一個人體模型,嚇壞不少病人。院方表示,之所以會這麼做是迫於無奈,因為許多人往往不認真看告示牌,就直接開口詢問,只好搬出模型讓大家更有印象。

▼人體肌肉模型成為路牌嚇壞病人。(圖/翻攝自梨視頻)

▲▼人體肌肉模型成為路牌。(圖/翻攝自梨視頻)

圖片顯示,一個全身肌肉外露的人體模型抬起左手「指路」,手掌上還掛著牌子,上面寫「此路不通往其他科室」。病人認為模型上的肌肉、骨骼、眼球都太過清晰,放在路中非常驚悚。義肢中心的周醫生說,以前每天忙著替病人看病時,都有很多人來問洗手間在哪?所以設置了標準版的告示牌,但還是有很多人來問。

周醫生接著說,路人不認真看告示就詢問的習慣影響到看診,所以才將所有的告示牌換成了人體肌肉模型,「這些模型的指路效果非常好,所以院方才會繼續使用下去。」

▼院方表示,出動這些模型當路牌是迫於無奈。(圖/翻攝自梨視頻)

▲▼人體肌肉模型成為路牌。(圖/翻攝自梨視頻)

這件事在網路上曝光後,網友紛紛說,「要是半夜想尿尿應該會直接噴出來吧!」、「看得出來醫生被問得很煩」、「有的人在任何地方都是不看指示牌和門牌的」、「進擊的巨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