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約未到期!她怨房東漲2千 網一看「拇指」全歪...狂勸:快就醫檢查

▲▼  合約還沒到期,房租就被漲,網有歪樓討論指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合約還沒到期,房租就被漲,網友歪樓討論指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生意不好做啊!」一位女網友在臉書上表示明明房租合約還沒到期,就被房東漲了2000塊,雖然自己的權益可能因此就受損了,但無奈為了剛起步的事業,只好忍痛吞下去。不過網友們看到照片後卻大歪樓,目光都放在原po指甲的「黑線」上,建議她最好去看醫生檢查。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貼出自己的房屋租約書,表示舊的租約都還沒到期,卻被房東漲了2000元,雙方簽了新的合約,讓她心裡很不是滋味。只見舊的合約是從民國107年5月,簽到民國109年的4月,但是新合約上的租屋期間卻是從今年的2月1日到民國111年的1月底。雖然不清楚詳細合約內容,不過看起來原po應是為了不影響生意才順從房東的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o文一出,鄉民紛紛表示,「合約沒到期不能漲」、「你被坑了啦!」、「如果租約期間內要漲價,須載明合約內」、「但屋子土地都別人的,房東說了算,你不依,房東也有其他辦法刁難」、「簽約完記得去法院公證,雖然會有一筆費用,但對房東跟房客都有保障」。對此原po則表示,其實她和先生也很生氣,但畢竟事業剛起步,想要順利進行下去,就懶得跟房東爭論。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歪樓發現原po的拇指很搶眼,中間的「黑線」讓大家提醒她最好去找醫生檢查,「中間一條黑線,建議去醫院檢查。可大可小」、「要去看醫生!手指黑紋多注意」、「縱向黑甲症?」、「我只在意指甲上那條黑黑的」,原po則回應這是「從小就有的」。

▲▼  合約還沒到期,房租就被漲,網有歪樓討論指甲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指甲上的黑線讓人忍不住多看兩眼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皮膚科醫生指出,指甲生長時會有黑色素沉澱在甲床上,若指甲中間出現「灰色到黑色不等」的線條,通常屬於良性的「縱向黑甲症」(Longitudinal Melanonychia),無須太過擔憂。但若黑線變寬、變黑或出現了不規則的斑塊,就要留意可能是「黑色素細胞癌」,有引發皮膚癌的可能,最好就醫做進一步的檢查。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