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年貨大街議員PO自拍照 網驚艷:好美的女警!

▲▼議員金瑞龍在臉書宣傳中和年貨大街,亮眼女警成吸睛焦點。(圖/翻攝金瑞龍臉書)
▲新北議員金瑞龍在臉書宣傳中和年貨大街,亮眼女警成吸睛焦點。(圖/翻攝金瑞龍臉書)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議員金瑞龍26日前往中和區公所舉辦的年貨大街,臉書粉絲專頁在晚間貼出和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女警黃慧禎的合照,提醒民眾26日、27日上午9點到晚上8點,福和宮旁的廟美綠林小徑與新福和街舉辦年貨大街,由於女警外型甜美,讓許多網友留言大讚「女警好正!」

中和區公所的年貨大街選在中和區民的信仰中心大廟封街辦理,除了有108個攤位擺攤叫賣之外,公所、戶所、大廟、慈濟也共同辦理二手物資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數捐助弱勢家庭。

許多網友看到議員的貼文,紛紛大讚「好漂釀的波麗士大人」、「波麗士大人水噹噹」、「好美的女警」、「見過最美的女警」。

【更多新聞】
疑受「入冬最強冷空氣」襲擊 男上計程車心肌梗塞昏迷

小孩還在家裡!惡男闖廁所性侵外傭 她淚崩:不要在彰化了

「幫我口交或被我強姦!」 淫姊夫持刀性侵未成年小姨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