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立委補選投票 盧秀燕籲選民「珍惜選票」

▲台中市長盧秀燕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市長盧秀燕現身健行國小,進行立委補選投票。(圖/台中市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第5選區(北區、北屯區)立委補選27日登場,台中市長盧秀燕一早到北區健行國小投票,因天冷加上單一選舉,相對投票率會較差一點,盧秀燕不忘籲民「踴躍參與民主」,就當作出門散心來投票,選出心中最好的候選人。

台中一早氣溫低,盧秀燕特在脖上多加一條湖水綠的絲巾,媒體發現她有別往常的裝扮也詢問關心。盧秀燕說,之前市長大選時「用嗓過度」到現在都尚未痊癒,聲音時常沙啞,加上近來天氣變化大、行程多,因此特別加上圍巾替脖子保暖。

▲台中市長盧秀燕投票。(圖/記者陳玉攝)

▲盧秀燕籲選民「踴躍參與民主」出門投票。

盧秀燕受訪表示,今日選舉很重要,因台中市立委補選是全國首波辦理補選的區域,責任重大;她也說,今日是單一選舉,投票率會比較差一點,加上天涼更可能影響選民投票意願,呼籲選民「珍惜選票」,就當出門散心來投票,期望選務順利。

盧秀燕投完票後,也逐一到3處投開票所感謝選務人員,感謝其在犧牲假日替大眾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