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公布結果 何志偉:緊張是一定有的!更多是歡喜的期待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27日登場,民進黨候選人何志偉27日早上九點多前往陽明山國小投下手中選票,對於傍晚結果就會揭曉,他受訪時坦言,說緊張是一定有的,但更多的是對未來歡喜的期待。

何志偉27日早上九點多前往陽明山國小投下手中選票,他受訪時回應近來的爭議,「清者自清、濁者自濁,我想好多好多問題,志偉已經講得很明白,志偉放棄美國國籍、志偉也在馬祖當兵,志偉漂亮的問政成績單都是事實,這次面對大量抹黑攻擊,志偉不予回應,主打政績政見牌。」

對於選舉結果傍晚就會公布,何志偉說緊張是一定有的,但更多的是對未來歡喜的期待。但更多的是面對未來的歡喜期待。至於天氣冷,是否擔心投票率低,何志偉向選民喊話,「拜託不要讓候選人孤單,尤其是有努力的候選人,給他一張票的肯定。」

▲▼被指控賄選,何志偉回應。(圖/記者張榮恩攝)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何志偉。(圖/記者張榮恩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